HV.Jake

其实画画才是正经职业,写文属于不务正业(大雾)

这边是各平台账号和文章归类


wland

名称:hv_jake

ID:997926


ao3

名称:hv_jake


会陆陆续续把文章搬过去,也会在上面放一些老福特不能放的。


P站

昵称:HV.Jake

pixiv ID:hv_jake1108 


推特

昵称:HV.Jake

ID:hv_jake


主要是发画的。



下面是各个平台已经发布的文章:


文豪野犬-太宰治乙女

《这一切都是我蓄谋已久》

《黑玫瑰》

《关于惩罚,有什么建议吗?》

《一样》


排球少年-孤爪研磨乙女

《猫与兔的双向狩猎》

《猫猫想在夜里寻觅小鱼干又有什么错?》

《COSPLAY》


咒术回战-五条悟乙女

《柠檬和奶油》


死亡笔记-L乙女

《要来块草莓蛋糕吗?》

《我的过去、现在、未来,都想要有你》

《让我留在你身边》

《只是想和你有更多接触》

《今后也请多喜欢我一点》

《糖分超标》

《请和我一起休息吧》

《甜的是咖啡,还是别的?》

《L:我不开心》

《the first time》

《失忆症》



评论(23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